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仰望耶穌

7月份Single Zone推出了"大家愛唱歌"的活動, 期望鼓勵弟兄姊妹勇於分享詩歌在他們生命中的故事。

感謝神, 賜給家嫻在音樂上的天賦, 還有惠玲在文字上的敏銳, 他們第一次的合作, 孕育出了很棒的火花。看見他們各自的先生, 小明幫忙搬電子琴, 小高給予意見並重出江湖的演出, 即便當天發生了許多狀況, 鋼琴突然失聲, 彼此的配搭默契不足等, 都不能掩蓋這首歌中詞曲的美。

感謝他們在這個時間點, 跟大家分享這首歌曲, 一方面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激勵, 另一方面也安慰到許多弟兄姊妹, 幫助我們重新去回想與紀念我們跟神的關係, 祂帶領我們在這個教會中所經歷過的一切, 即便當中有失望, 有傷害, 有苦毒, 然而都不能奪走我們對那最初的渴望, 在屬神的教會中, 等候那應許之門。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仰望耶穌
詞/曲:惠玲/家嫻 演唱者:小高

是那最初的渴望
帶我們來到這裡
尋求祢 聖潔的生命
像家人般的關係

帶著傷口和痛楚
我們都不是完美
不要讓 傷害和傳統
奪走這最初渴望

如何能更像耶穌
來愛你我的家人
這裡是 我們的家啊
是寶貴屬神國度

讓我們 只仰望耶穌
等候那應許之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