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Song Group 政大 Retreat


每到了詩歌班練習時間, 我的心情不免都會憂慮與擔心了起來, ㄧ方面不斷在想要如何讓來的人覺得有學習到東西, ㄧ方面也擔心許多人最近都有很多狀況而無法參加, 那能怎麼練習呢??

所幸有幾個弟兄姊妹的堅持,把他們社青週末最精華的休息時間奉獻出來,大老遠的從各地"趕來"政大, 甚至還有拋家棄子的MK弟兄也來參加, 他們犧牲奉獻的精神真的鼓勵我很多阿!

早上的天氣也是陽光普照,河堤旁有許多人在騎單車和打棒球, 而我們則是先走到大自然中,跟神有個獨處禱告的時間。接著我們躲近讀書館旁的走廊, 在那裡我們一起席地而坐, 用詩歌稱謝讚美神, 心靈與關係似乎重新在歌聲中充電與合一許多。

接著, 我跟詩歌班的成員分享關於舊約中詩歌班的服侍信念(歷上15:16;16:4;16:37), 重新去提醒到對於詩歌服侍很重的三個信念:分別為聖、敬拜的榜樣、忠心的服侍, 還有另一段經文記載在歷下5:12-14, 在聖殿完工的重要典禮上, 詩歌班以120以上的規模在聖殿前獻唱, 神的榮光充滿殿宇中, 甚至祭司不能站立供職, 那真是難以想像的話面。

真的很感謝成員們的Feedback與支持, 讓我感受到詩歌事奉上有許多的陪伴, 並且也看到大家能不同層度的參與以及貢獻恩賜, 那真是很棒的事情!

夢想, 總是從小地方開始。不在乎人多人少, 只在乎用心多少。就讓我們內心小小的芥菜種子, 能在神和各位的澆灌下, 發芽茁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