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寶貴十架

-以下內容由藝俄提供-

這是我2006年11月4日聽到這首歌所帶給我的感動及體會,歌曲上有三段經文,

哥林多前書11:24-25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經文中有兩次”如此行”,是在提醒我們要常常存著感謝的心,因為耶穌已承擔了我們的罪而捨了衪的身體了。 擘開也就是捨、犧牲。

歌羅西書1:13~14衪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把我們遷到衪愛子的國裏。
我們在愛子裏得蒙救贖,罪過得以赦免。

因耶穌為我們(世人)的罪,捨了衪的生命被釘死在十字架上,讓我們(世人)的罪得以被神赦免,我們可重新跟神有關係(連結)、合一乃是因為耶穌,而當人開始又遠離神時,必須透過思想十字架上耶穌的愛而重新再次跟神在關係上合好,而不是靠著跟人的關係重新跟神恢復合好的。

彼得前書2:9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神只會揀選”人”,因只有人有”靈性”,會辨認,”人”是神重視的,甚於動、植物,因當初神創造亞當&夏娃後,是要他們管理伊甸園一切所有,衪看重我們勝過一切萬物,而我們呢? 是否看重與衪的關係呢?
神愛世人,叫一切信衪的反得永生
當我看重跟衪的關係?
我是否願意犧牲放下所有在乎的一切去為傳揚衪美德大能上呢?
我是否仍謹記著衪賜與的恩典、祝福….。神是配得頌讚、讚美、歌頌的,因衪
幫我脫離罪惡黑暗之地得以進入光明天國中。

另外,想多分享我2007年另一個體會:
2003年Study時體會十字架上耶穌的愛不是很深的我,在2007年弟弟離開教會,我有了另一層的體會,當時的我真的很想承擔弟弟的罪被釘死在十字架上,我心裡有很大的聲音是”我願意我甘心為我心愛的弟弟犧牲的”,這時的我深深地體會更多神是多麼的愛我,衪竟甘願讓衪獨生兒子為我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我告訴自己我不能為弟弟決定離開教會的緣故而遠離神,我更要緊緊的緊抓住神不放,我想要把根基打深打穩。因為我知道十字架上神的愛是長闊深高是人無法想像的深啊!

【寶貴十架歌詞】
主耶穌,我感謝你,你的身體,為我而捨。
帶我出黑暗,進入光明國度,使我再次能看見。
主耶穌,我感謝你,你的寶血,為我而流。
寶貴十架上,醫治恩典湧流,使我完全得自由。
寶貴十架的大能賜我生命,主耶穌我俯伏敬拜你。
寶貴十架的救恩,是你所立的約,你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