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Somebody's Praying



禱告一直是我們不斷在學習的課題。

為自己禱告是容易的, 不僅是因為我們最了解自己的需求!? 也是人類"順性"的反應。然而, 為他人代求則不單是聖經上的教導, 耶穌也我們立下了榜樣。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提前2:1)


各位應該有經驗, 當弟兄姊妹一起相約去禱告的時候, 若有人為我們禱告, 常常會令人我們感受到溫暖, 彼此的關係也似乎拉近了許多。同樣的, 當我們在為身旁的人禱告的時候, 對方若是知道, 也會感受到你對他的愛和付出而倍感溫馨。

即便我們不知道有誰在為我禱告, 我也要相信聖靈在為我們代求, 只是不是照我們的意思, 乃是照神的旨意而求。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羅8:26-27

這首歌-Somebody's Praying (有人在禱告)是我在Billy Graham的音樂紀念專輯中聽到了,由Ricky Skaggs演唱, 第一次聽到他唱到不由自主的流淚時, 我也難掩心中的激動而留下眼淚, 開始想到其實身邊有許多的人, 常常在為我禱告, 只我都沒去發覺到, 或甚至是理所當然。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的父母為我的禱告。母親常在我生病、面臨考試壓力、找尋人生方向上為我禱告, 陪伴我去渡過這些難關, 父親則常為我的信仰生命禱告, 不斷教導與要求我要去跟隨神, 甚至在我生日的時候, 送給了我一張"麥克阿瑟為兒子的禱告文", 引用的是雅比斯的禱告, 至今仍令我難忘。

鼓勵你, 當你在欣賞這首歌的時候, 可以去思想身邊人對你的愛, 也許他們並不認識神, 但可以開始從你的禱告中, 去把耶穌的愛傳遞身旁的人, 讓他們也知道, 有你在為他禱告。

SomeBody's Praying
by Ricky Skaggs

Somebody's praying; I can feel it
Somebody's praying for me.


Mighty hands are guiding me
To protect me from what I can't see
Lord I believe, Lord I believe
That somebody's praying for me.


Angels are watching; I can feel it
Angels are watching over me.


There's many miles ahead till I get home
Still I'm safely kept before your throne
Cause Lord I believe, Lord I believe
Your angels are watching over me.


Well, I've walked the barren wilderness
Where my pillow was a stone
And I've been through the darkest caverns
Where no light had ever shown.
But still I went on cause there was someone
Who was down on their knees
And Lord I thank you for those people
Praying all this time for me.

Somebody's praying; I can feel it
Somebody's praying for me
Mighty hands are guiding me
To protect me from what I can't see.

Lord I believe, Lord I believe
Somebody's praying for me.

Somebody's praying for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