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基礎訓練課程--認識發聲與共鳴




真是非常開心且興奮~~"2008天國詩歌儲備訓練班"終能開辦成功了~

由於5月中去了一趟大陸,還來不及先跟大家宣佈, 回國後從宣佈到報名不到兩個星期而已! 但感謝神的帶領, 當天來參加訓練的弟兄姊妹超過20位, 甚至還有從新竹上來的弟兄姊妹參加,

第一堂課,讓每個報名的人分享他們對這個訓練班的期許, 發現大家不僅喜愛唱愛, 更想用這樣的熱情投入在詩歌的服侍上, 甚至姊妹還分享對詩歌創作的夢想, 聽到差點讓我飆出淚來, 原來我是不孤單的!!

想特別感謝伯豪熱情的贊助, 當天晚上他還要主持Banquet的活動, 當週的工作也非常的忙碌, 但在他唱作俱佳的教學下, 一個多小時的上課, 從KTV音響系統, 到人體的發聲, 呼吸與共鳴, 感覺一下就結束了, 決無冷場! 不愧是杜比的業務總監, 實在太強了...

我把當天的課程筆記與錄影檔放在網路上了, 各位沒能參加到的人都可以線上學習喔, 加油! 讓我們一起打好根基吧!




(課程筆記下載)

沒有留言: